Property Investment 1: 吉隆坡槟城房地产投资 1


1. 低风险 (Low Risk)
每一种投资 都有一定的风险。大马的人主要把钱投资在 定期存款(FD),生意(BUSINESS),股票基金(STOCK)及房地产(PROPERTY)。
其中做生意得到的钱 (profit)及股票基金的回 酬 (divided)的风险比较高,而定期存款的利息(interest)又太低。只有房地产的风险比较低,且得到的回报也比较高。
2.高回报 (Purchasing Power)
我们的定期存款的利息比不上通货膨胀,存在银行的钱,价值(value)会越来越低。可是,如果把钱投资在房地产,房地产的价值会随着通货膨胀而高涨。
property investment KL
基本来说,对于有房地产的人来说,通货膨胀越高,那么回报就越高。
Case study:
A 先生把 RM 300,000 放在银行做定期存款,每年有5%的利息。那么一年有RM15,000的利息。B 先生把RM 300,000买店屋,一个月租金为RM1,250,一年也是有RM15,000。
五年后,A先生的总资产为 = 定期存款 + 5% 利息 = 大约 RM 382,884
相对的, 店屋已涨价 至RM 400,000,所以B先生的总资产为
= 店屋价值 + 5年租金 = RM400,000 + RM 75,000= RM 475,000
A 先生B 先生
2001定期存款 RM 300K (年率5%)店屋 RM 300K (月租 RM 1250)
2005总资产 RM 382,884总资产 RM 475,000

他们拥有同样的30万令吉,但是5年后,总资产却相差 接近10万令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