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HB Home Loan Calculator 房屋贷款利率的计算机


我跟 tph 都有计划要结婚,她答应嫁给我的其中一个条件是要有自己的屋子或房产。现在在吉隆坡或槟城生活,要有一间屋子或房地产其实不简单,出门要汽油费、过路费、停车位费,加上什么东西都起价,吃 、喝、 玩乐 都要钱。
何时才可以储蓄存钱买屋子呢?如果 tph 不要跟我一起供屋子,我真的要供到脸青青了。所以,我很佩服我父亲,一个人做工,养我家那么多人。
你开始供屋子了吗?开始供屋子的话,那么就恭喜你啦。如果你还没开始供屋子的话,我介绍你一个RHB Home Loan Calculator的网站,让你计算看看以后你每个月要用多少钱来供屋子– 每个月房屋贷款利率。(不要脸青青的!)
只要在这个网站输入:
  1. Loan Amount (RM) 即是 房屋贷款总额
  2. Interest Rate (% p.a.) 即是 房屋贷款利率
  3. Term (Years) 即是 房屋贷款年
  4. 然后按 “Calculate” 就可以知道每个月大概需要供多少钱了。
RHB Home Loan Calculator
我在这个网站输入:

  1. Loan Amount (RM) 即是 房屋贷款总额 = 250千
  2. Interest Rate (% p.a.) 即是 房屋贷款利率 =  4.8 %
  3. Term (Years) 即是 房屋贷款年 = 25 年
  4. 然后按 “Calculate” 就发现每个月需要供 RM 1,432.49 (这已经是一般打工族的 30% – 50% 的薪水了)。
如果你想看看到底每个月贷款的分配(多少钱是付贷款、多少钱是付银行贷款利息),那么你可以按 “Show Table”。
Show Table 将出现一个图表 — Repayment Schedule 。
  • Year = 第几年;
  • Period = 第几个月份;
  • Interest Rate = 贷款利率;
  • Installment = 每个月应付的贷款总额 (贷款利息 + 贷款)
  • Interest = 每个月应付的贷款利息
  • Pricipal Repayment = 每个月应付的贷款
  • Outstanding Balance = 还欠银行贷款总额
  • Cumulative Interest = 贷款利息累积
Home Loan Repayment ScheduleRHB Home Loan Calculator 房屋贷款利率的计算机的网址:http://www.rhb.com.my/loans/personal_assistance/home_loan.htm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